close

圖片1  

 

韓國節目"我們結婚了世界版"雖然已經鬼澤夫婦過了蠻久的,近日拿起手機又重新回味了一次

暑假閒嘛~~~呵呵~

其實會看見這個節目十分偶然,不過就是在無聊轉台時被二位閃亮亮的互動給迷住了

因為我很少在追星,也不會去特別注意,所以在看我們結婚了之前是完全不認識他們的

現在超級喜歡壓><

從第一集開始的尷尬慢慢的變的親密

鬼澤夫婦總能讓觀眾一起感受他們的情緒,時而溫暖時而搞笑時而感性

就算只是假扮夫妻,他們卻是付出真感情,真心地對待彼此

就算國籍不同,也努力去了解對方,體諒尊重對方

從中可以發現鬼鬼的英文並不是非常好 韓文當然也是很少在碰

可是他卻很認真地去學 即使身邊沒有翻譯人員 

而澤演的英文超級好的 就算自己的程度很好

他還是會體諒鬼鬼 用肢體語言向他解釋

彼此還是能很好的溝通

讓我了解到國籍語言上的阻礙是可以破除的

當一個很ㄍㄧㄥ的魔羯澤演遇上了活潑可愛的鬼鬼

原本不覺得會在一起的人因為我們結婚了而繫在一起

甜蜜的互動 漸漸改變了彼此 鬼鬼依賴著澤演 而澤演寵愛著鬼鬼

 

偶然的再次回味 我又重新愛上的這對夫妻

之後的夫妻我都覺得普普 沒繼續關注((純屬個人想法

他們許多的可愛俏皮 濃縮在15集中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對假裝夫妻 如此的希望他們真的可以在一起

最後一集甚至跟著一起哭了QAQ

一直很希望就算在節目結束後他們還能有聯繫 還有機會在一起合作

如果我有時間的話 也很想一集一集寫些觀後感想((在說好了

總之 鬼澤夫婦~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囷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